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宁夏能源党委到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3-04

3月1日—3日,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举一行6人到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交流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焦云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张举一行到云铝本部及云铝阳宗海、云铝文山、云铝泽鑫、云铝淯鑫,围绕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基层党支部建设、管理改革等内容进行交流,并开展对口业务经验分享。学习交流中,张举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中央企业基层示范党支部、大师工作站等地,了解公司党建工作特色及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各单位就主要做法及具体工作进行交流汇报。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交流与合作,分享企业经营管理、党建工作、群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好经验、好方法,取长补短、互促共进,更好推动双方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向思音)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