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6-13

6月11—13日,公司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公司各单位、部门的5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为期3天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内高校知名专家学者和公司党建专业人员讲授了《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作用发挥》等课程,并进行了理论考试。

此次培训是公司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党员发展方针的具体实践,是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理论素养、能力素质的重要手段,是公司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重要任务,是建设公司高素质党员队伍的有效途径。通过培训,发展对象经受了一次政治思想洗礼,强化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深化了入党认识,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

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和管理考察,严把党员发展政治关、培养关、程序关和纪律关,切实保证党员发展工作质量,永葆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罗永鹏)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