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两带两创”年中推进会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8-03

8月3日,公司党委以现场+视频方式开展2022年“两带两创”年中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焦云参加会议。

会上,云铝涌鑫、云铝泽鑫、云铝阳宗海、云铝源鑫、云铝绿源五家企业党委逐一进行交流发言,重点围绕本企业“两带两创”总体推进情况、优秀项目成效、下一步工作推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专题交流。

会议要求,下半年公司“两带两创”工作重点从四个方面开展,一是要做好“结合”文章,下半年“两带两创”活动要与公司全要素对标、复产投产、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标准,从严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二是要抓好过程管理,运用项目制的管理模式,按照PDCA循环要求,在月总结、季考核中跟踪落实项目情况,奖优罚劣,避免出现“短平快”项目未及时结项、月度进展情况跟踪不及时等现象。三是要丰富融合载体,注意应用好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党员承诺书四个载体,坚持融入中心创新创效避免出现行政工作“贴标签”现象。四是要注重作用发挥,要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充分展现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党员的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引领职工群众创新开展工作和解决实际难题,推动生产经营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据悉,结合今年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任务,公司共立项176个“两带两创”项目,各级党工团组织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积极发力,目前各项目正有序推进,工作成效明显,完成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陈贵珍)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