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10-26

10月24日至25日,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重要时刻,公司党委第一时间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章节、重温党内法规制度、学习党支部设置、班子职责、党支部日常工作、加强党支部工作思路和方法建议等内容,为公司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全体党务人员,“量身定制”了一套培训课程。本次培训在增强各级党务人员业务能力的同时,引导广大党务工作者在新时期、新任务、新要求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利用研讨班、宣讲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管党治党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上级部署安排上来,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在履行党建责任、深化理论武装、提升党建质量、推动双向融合等方面下功夫,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全面落实降本硬措施,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本次培训由公司党建讲师团成员讲授,云铝股份本部、各二级企业的新任党支部书记及党务人员111人通过现场+视频互动的方式参加培训。(金 琴)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