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职工李小波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1-06-25

近日,从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获悉,云铝文山职工李小波在全国第十五届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活动中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评选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褒奖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增强技能人才获得感、自豪感、荣誉感,激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根据《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评选表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中铝集团推荐,并经专家严格评审,最终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

李小波,现任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生产集控中心副经理。曾在云南省第十届职工技术技能大赛、“中国铝业杯”第八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得奖项;先后获评文山州技术创新人才、有色金属行业技术能手、云南省“云岭技能工匠”、有色金属行业技能大奖。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