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1-07-19

7月19日,公司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公司团委书记、团委委员,各企业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60余人通过仿真视频会议参会。

上,公司党群工作部主持工作副主任、团委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骆灵芝为参会人员讲授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委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7月2日的社论文章《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云铝文山、云铝源鑫团委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作交流发言。公司团委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旗飘扬团旗红、我为中铝做贡献”青年大实践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公司所属各级团组织要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青年肩负的特殊历史使命;要从党中央对青年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中,深刻感悟共青团肩负的重大责任;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党与团的关系,深刻感悟团干部肩负的重要职责。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集团、云铝股份党建工作会议、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始终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深化党建带团建,围绕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对青年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以政治建设的成效,助力青年人力资源开发的成效,服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的成效,打造具有本企业特色先进青年文化的成效,彰显共青团工作的价值。专兼职团干部要提升做群众工作的本领,自觉把党的关心、信任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工作业绩,努力成长为高素质复合型年轻干部。团员青年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为公司千亿基地建设不懈奋斗。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