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举办第三届创新创意大赛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1-07-30

7月29日,公司第三届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在公司本部举办,本届创新创意大赛决赛从各企业初赛的50余个项目中,选拔出24个项目参与决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焦云参加决赛并讲话。

焦云指出,创新创意大赛是公司工会、团委的重要品牌活动,是“两带两创”活动的重要内容,根本任务是要服务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需求,各级工团组织要持续办好、抓好品牌活动。他强调,在当前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职工要增强创新意识,密切关注前沿知识和技术;各级工团组织要在培养创新人才上下功夫,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技术水平和产品科技含量。

经过专家评委的评定,最终云铝文山“氧化铝溶出工艺管道内测厚机器人研发与应用”荣获一等奖;云铝文山“高硫铝土矿'趋利避害'助力提产降耗”、云铝润鑫“铝合金熔炼炉蓄热箱自动清灰装置开发”荣获二等奖;云铝浩鑫“一种可视化铝箔旋转退火模拟装置”、云铝涌鑫“新型钛添加剂的研发”、云铝股份科技质量部“铝合金熔剂配方研究与性能表征技术开发”荣获三等奖。

发布会后,专家评委、选手和领队共计60余人召开了创新创意“我与专家面对面”座谈会。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