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我与父辈比奋斗”——云铝青年讲述奋斗的那些人、那些事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5-05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隆重纪念团的百年华诞,热情讴歌青年跟党走的光辉业绩,传承先辈优良品格,锻造守初心、担使命精神素养,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坚定发展信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和智慧。公司团委各级团组织陆续开展“我与父辈比奋斗”主题演讲比赛。青年团员们以笔寄情、以诵传情,表达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单位团组织共60余个作品参加比赛,300余名青年团员直击比赛现场。云铝文山、云铝海鑫、云铝溢鑫、云铝阳宗海、云铝源鑫等多家团组织采用现场演讲的方式,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青春活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我与父辈比奋斗”的主题,深情讲述了红色党史、身边劳动模范事迹和长辈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的故事,充分展现了云铝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现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赢得阵阵掌声。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云铝涌鑫、云铝泽鑫则通过线上比赛的方式,磨练演讲技巧的同时,提升青年团员新媒体视频制作能力。最终涌现出了《奋斗成就梦想》《前浪》《永不褪色的精神力量》《我的矿工父亲》等优秀作品。

青年、国家、时代,是形影相随的铁三角、彼此助推的浪涛。一代一代的青年人,在奔走呐喊的路上,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翻过泛黄的书页,拨动古老的时梭,穿过时光的界线,眼前的盛世是无数英雄先辈打下的根基,未来的新篇章定是由热血青年书写!

此次活动是云铝股份团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勇担当,提高站位强使命,铭记先辈奋斗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坚守奋斗初心,牢记发展使命,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父辈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