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团委举办“青春有约·缘在七夕”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8-04

8月3日,公司团委举办“青春有约·缘在七夕”青年联谊活动,公司本部各企业、职能部门,阳宗海管理委员会辖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6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今天天气预报是小雨,结果一大早太阳就出来了,我们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灿烂,我们期盼已久的活动终于到了。”签到时参加活动的青年高兴说到。为了缓解青年们初识的陌生感,青年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开展破冰游戏,在有趣惩罚和团队荣誉的激励下,青年们积极参加游戏,逐渐融入现场活跃热闹的氛围中。


通过游戏互动,青年们渐入佳境,在随后开展的“心心相印”环节中,青年们相互邀约到湿地公园打卡拍照,给予青年更多相互交流的时间和机会,不断缩减心理距离,部分男生向心仪的女生送出了心意卡和玫瑰花。


活动结束后,青年们在微信群中交流甚欢,彼此有好感的青年男女互留联系方式,期待更深一步的交流。联谊活动的举办给平时工作繁忙的单身青年提供了交友、交流的机会,正向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家庭观,增强青年男女对情感和婚姻生活的尊重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形成关心关怀青年成长和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杨泽旺)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