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六届职工篮球运动会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8-19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乌蒙大地,战鼓擂响。8 月 15-18 日,公司第六届职工篮球运动会在云铝海鑫职工文体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焦云出席开幕式,云铝海鑫领导班子成员等有关领导与全体参赛球员、裁判员共同参加开幕式。


焦云在开幕式上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七盯七抓”“七个坚持”和公司年度工作主题,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抢抓市场机遇和政策机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创造了良好的生产经营业绩,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公司组织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旨在为职工搭建增进交流、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进一步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通过本届篮球运动会的举办,可以让更多的职工喜爱篮球、喜爱运动,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不断提高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焦云要求,全体参赛队伍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要严格公正执裁,全体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比赛有序进行;全体职工要文明观赛,为每一支队伍加油喝彩,共同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大赛各项管理规定以及企业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


本届篮球运动会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将场上球员敢打敢拼、勇于争先、永不言弃的体育竞技精神充分发挥到今后的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更好业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 支篮球队伍齐聚一堂,经过 4 天共 24 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云铝文山夺得公司第六届职工篮球运动会冠军,同时也成为公司六届篮球运动会的首个“三冠王”。(杨 凡)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