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秋喜乐会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9-06

9 月 5 日,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秋喜乐会。活动在公司本部文化广场举办,本次喜乐会共包括中秋食品展销、中秋许愿树、游园活动三个项目。



活动现场,大家挑选着中秋传统食品,品尝着特色小吃,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中秋许愿树前围满了活泼可爱的孩童和职工,大家纷纷写下自己的美好祝愿挂到许愿树上,憧憬着幸福美好的生活。


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把中秋喜乐会氛围推向高潮。云铝阳宗海的“抽喜气”“好运来”和云铝源鑫的“幸运套圈”把好彩头带给了参与活动的职工和家属,云铝浩鑫的“跳动乒乓球”“精准投射”“趣味投壶”和云铝汇鑫的“七彩蹦跳球”等竞技游戏带着大家活动筋骨,云铝绿源的“情投意合”和云铝物流带来的“同心协力运气球”也同样吸睛。


本次中秋喜乐会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孙丽坤)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