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在2022年中铝集团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培训比武中获佳绩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10-10

近日,中铝集团通报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培训比武情况,公司共4名班组长荣获“优胜奖”、7名班组长荣获“优秀奖”、6项班组管理成果荣获“优秀班组管理法”荣誉。


2022年8月,中铝集团工会、人力资源部在中铝集团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威海基地、河南基地举办了4期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培训比武,旨在全面提升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水平,提升班组长队伍的综合素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在前期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网上练兵的基础上,择优选拔20名优秀班组长参加培训比武。参赛班组长缜密思考、沉着应对,以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现场表现,高质量完成了考核规定的全部内容,在充分表现大赛“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提高、以赛促发展”精神主旨的同时,展现了公司班组长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培训比武,大大提升了公司班组长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促进了班组长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夯实班组管理基础,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公司将根据本次培训比武情况,择优组队参加2021-2022年度“中国铜业杯”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现场决赛。(李荣森)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