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点亮青春理想 激昂奋斗旋律——公司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2023年共青团工作会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5-04

5月4日,公司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2023年共青团工作会。大会全面总结公司2022年共青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2023年共青团工作进行部署。



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云出席会议,公司团委委员、各企业分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团组织负责人、党群部门人员、青马学员、受表彰人员及青年代表2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张正基代表公司党委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各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在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心系云铝、志存高远,坚定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理想信念,争做先锋,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实现人生抱负、展现人生价值。二要珍惜青春、终身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做到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思转化为举措办法、实际行动,助力企业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三要顽强拼搏、奋发进取,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逢山开路意志,到生产经营一线、项目攻关前沿去,磨砺意志,增长才干。四要认清形势、勇担使命,时刻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争创最优指标、最优效益,打赢稳产增产高产攻坚战,跑出时代的最好成绩。


张正基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关注共青团工作,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为共青团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找准工作定位,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穿于共青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创新树优,结合公司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和青年群体、青年思维等发生的新变化,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推陈出新,持续提升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水平。


焦云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公司“五四红旗团组织”“青年文明号”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公司团委书记骆灵芝作共青团工作报告,明确“聚焦一条主线、深化一个体系、抓实三项工作、实现一个提升”的“1131”工作思路。


大会对获得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支部)”“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队”“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云铝海鑫、云铝溢鑫两家团组织围绕“五四红旗团委”和“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云铝青年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书写好“时代答卷”,在云铝股份争当中铝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排头兵新征程上勇立新功!(张崇莎)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