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建颖一行到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4-22


4月21日,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建颖一行8人到公司座谈交流。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焦云、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唐正忠参加座谈。公司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张正基向王建颖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云南财经大学对云铝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并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生产规模、经营业绩、校企合作等情况。他指出,自2018年进入中铝集团以来,公司快速抢抓央地合作战略机遇,规模效益实现翻番,产业结构更加优化,经营业绩实现“三连增”,成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引擎和资本市场最为关注的行业龙头企业。在企业发展中,公司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搭建更加开放的聚才平台,始终与云南财经大学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关心关注云南财经大学毕业生在云铝成长成才。去年3月与云南财经大学MBA中心联合举办了以工商管理核心课程为体系的研究生班,进一步提升干部人才的综合管理素质水平。他希望,公司与云南财经大学加大合作,借助“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模式,发挥企业和学校的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开拓更多合作项目,选定物流降本、财务管理等重点课题,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

王建颖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基本情况、毕业生创业就业及人才培养情况,并高度赞扬云铝股份企业文化及企业精神,对云铝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云南财经大学将发挥学科特点,在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方面深化与云铝合作,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王建颖一行实地参观了云铝阳宗海300千安铝电解系列、云铝浩鑫铝板带箔生产线,了解相关工艺流程、生产运行情况。常映辉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