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到公司调研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5-24

5月23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副处长赵红梅、云南省计量测试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本一行到公司调研,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德斌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德斌就公司生产经营、科技发展、质量、计量及标准化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健全产业链,同时通过招商引资与下游优势企业合作、自主建设等多种方式研发铝合金项目,不断延链补链强链,打造绿色铝全产业链企业。希望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处室一如既往支持云铝股份改革发展,在“双碳”节能、标准化建设、体系运行管理和政府质量奖申报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和技术服务,帮助公司全力打造云南省铝产品领军企业。

赵红梅指出,本次调研,旨在全面推进“一维护”“两帮扶”“三进市场主体”工作。随着科技的发展,计量应用范畴更加宽泛,传统计量思维发生了改变,计量已向量子化、扁平化、在线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计量技术升级,人员及思维也需升级,下一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计量测试研究院等有关单位部门将与云铝股份加强沟通协调,服务企业向数字计量时代迈进,为企业产业技术升级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处室领导对计量、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和解读,了解询问了公司在计量溯源需求、政府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双方还围绕企业质量管理、专利申报管理、政府质量奖申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赵红梅一行深入科技创新中心实验室、云铝阳宗海300千安电解铝生产线、焊材生产线和浩鑫铝箔生产线实地调研。(毕春梅)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