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两个科技成果通过评价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5-16

5月12日,公司在昆明组织召开“绿色高端铝基材料产业化关键技术开发”“电解‘三废’深度治理与高效利用关键技术及示范”两项科技成果评价会,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德斌参加评价会。评价会分别邀请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张锁江院士,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云南大学教授张虎才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由铝材料及环保专业知名专家组成。

在听取成果负责人的介绍后,专家组对公司两项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公司在高端铝合金与精深加工、电解铝“三废”治理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以及为推进行业技术进步、绿色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专家组一致同意两项成果通过评价,“电解‘三废’深度治理与高效利用关键技术及示范”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绿色高端铝基材料产业化关键技术开发”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会上,专家组对公司未来在铝材料的发展和技术研究方向,以及电解铝危废处置、综合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赵艳波)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