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昆明市工信局、呈贡区政府调研组到公司调研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5-31

531日,昆明市工信局副局长李卫红、呈贡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晓航等一行到公司调研,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德斌参加调研。

座谈交流中,陈德斌对昆明市、呈贡区、阳宗海管委会各级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今年1—5月生产经营情况,产业规划及下一步发展等相关内容。他指出,今年以来,云铝股份抢抓绿色铝产能释放政策机遇,坚持稳生产工作主基调,加快推进电解槽复产启动工作,全面提升产能利用率,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为昆明市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他强调,下一步,云铝股份将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经济增长要求,着力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利用昆明的区位、人才、物流集聚优势,进一步集聚发展新能源动力电池箔、电容器箔、高端焊丝等新型铝材,奋力打造昆明市百亿级铝产业精深加工基地,形成从铝水到终端产品的“1+N”全产业链绿色发展格局,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卫红介绍了昆明市1—5月份经济发展情况,就昆明市经济增长激励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他鼓励云铝股份要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抓好经济增长措施落地落实,为昆明市完成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刘晓航针对公司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示将协同公司积极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助力昆明市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云铝阳宗海电解、云铝浩鑫铸轧、板带和铝箔生产线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相关人员就能源管理、产业发展等相关政策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赵贵娥)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