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刘洪建在公司调研时强调:集中精力、主动作为,着力打造全省绿色铝材精深加工基地 ​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6-02

6月1日,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刘洪建率队到公司调研,昆明市副市长孙杰、王迅,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部门,以及阳宗海管委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刘洪建一行实地察看了云铝阳宗海电解和云铝浩鑫铝箔生产线,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总体产业布局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并就公司阳宗海厂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他强调,云铝股份要坚持高质量发展,集中精力、主动作为,紧紧围绕绿色铝材精深加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着力打造全省绿色铝材精深加工基地。 

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德斌参加调研,并就公司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在昆产业发展,以及1-5月生产经营情况等相关内容进行汇报。针对在昆产业发展情况,张正基指出,当前,云铝股份打造昆明市百亿级产业基地发展规划正积极推进,建成投产3.5万吨新能源动力电池箔项目,快速推进4万吨高性能铝合金线材项目建设,率先建成“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积极打造云南次区域国际物流基地,园区铝加工延链、补链、强链效应更加凸显。下一步,云铝股份将充分利用昆明的区位、人才、物流集聚优势,进一步集聚发展电子电力、食药包装、新能源动力电池箔、电容器箔、高端焊丝等领域新型铝材,形成从铝水到终端产品的“1+N”全产业链绿色发展格局,吸引更多下游产业布局昆明,奋力打造昆明市百亿级铝产业精深加工基地,为昆明市稳增长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赵贵娥)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