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张正基一行到中铝智能调研交流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11-29

11月26日,中铝股份总裁助理,云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到中铝智能调研交流。


会上,双方就智能场景,智能产品、智能技术、行业解决方案充分交流探讨,就推进企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进行交流。


张正基表示,云铝股份致力于打造“绿色铝·在云铝”品牌,一是深入开展新材料研发,聚焦绿色铝基新材料研发等关键领域,加快关键核心技术开发和重大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与推广;二是持续打造循环经济,紧盯国家“双碳”目标,发挥区位优势,巩固品牌影响力;三是全面抓好新能源建设,总结云铝阳宗海、云铝溢鑫两个光伏绿电项目建设投运经验,着力打造绿色品牌,促进产业升级,引领行业发展。云铝股份绿色品牌创建离不开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支撑,中铝智能丰富的产品和技术的沉淀为合作增添了信心,愿意同中铝智能携手打造亮点,创建标杆。


中铝智能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王洪首先对张正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云铝股份一直以来给予中铝智能的支持表示感谢。王洪表示,云铝股份丰富的应用场景为深入合作搭建了平台,双方奋进目标一致,发展理念契合,发展战略互补,中铝智能将更深入赋能云铝股份绿色品牌创建,深度开发应用场景,全面提升务实合作水平。


云铝股份财务总监唐正忠,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中铝智能在杭公司领导,技术总监,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


会前,张正基一行还参观了中铝智能展厅。(吴 霜)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