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云铝股份开展ERP系统第一批次实施企业关键用户培训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3-10

3月9日,公司开展第一批次实施企业关键用户培训,6家企业共计34名业务骨干在云铝培训中心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标志着公司ERP系统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ERP系统关键用户培训按业务分为财务成本、采购、销售、质量四个专业培训班,采用业务理论学习和系统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培训效果。各业务模块实施顾问现场指导学员操作,要求学员掌握本模块全部业务流程及所有业务操作,同时还要掌握常见报表功能和使用方法。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率,公司要求参加培训的所有关键用户要完成相应模块操作手册的编写工作。


据悉,云铝股份开展ERP系统第一批次实施企业关键用户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快推进云铝股份ERP系统建设,满足中铝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平台对接要求和中铝股份财务管理要求,实现公司财务、业务一体化运行,进而提升公司整体运营效率。


通过推广和深入运用ERP系统的强大功能,一方面公司将实现采购、销售、仓储等业务同财务管理、成本核算一体化管理,提升财务工作效率及数据准确性、及时性,加快财务报表出具速度,为生产经营管理、经济效益分析、组织绩效考核及各企业成本控制提供数据支持;另一方面,将实现ERP系统与智能工厂现场的产量数据、质量数据、作业实绩等在线交互、共享,促进智能制造,推动公司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王 兰)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