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聚焦云南产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着眼培育、提升和壮大新动能

来源: 时间: 2017-08-16

8月16日,云报集团全媒体记者来到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情况。据介绍,该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和云南省属重点骨干企业,代表着中国水电铝、铅锌锗和钛、多晶硅等行业科技创新、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向和水平。目前,全资和控股企业130余户,其中包括云铝股份、驰宏锌锗两家A股上市公司、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以及高端氯化钛白粉、高品质电子级多晶硅等战略性新兴企业,资产总额近900亿元,在职职工近3万人。云南冶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永对记者表示,云南冶金集团有两个世界先进:技术装备的世界先进,节能环保的世界先进。“我们就是要结合云南实际,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抓住差异化优势,搞特色经济,把云南打造成全球绿色能源储备重要基地。”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