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程连元在调研部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坚持分类指导 强化政企联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 时间: 2020-02-12

2月10日是部分企业复工复产首日,一大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程连元就率队前往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分类指导,强化政企联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2月10日,程连元等领导来到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查看复工复产情况。

在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多处都悬挂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等宣传标语,进入生产区时安排专人宣读安全告知。程连元说,一方面,希望企业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制定防控方案,细化防控措施,落实防控人员,加强与地方政府、卫生防疫部门的对接,保障好企业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平稳、有序;另一方面,希望企业以市场为导向调整产业结构,围绕延长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发展精深加工,着力打造产业集群,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云南、昆明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戴着口罩工作。

程连元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

◆要坚持保安全、保民生、保重点,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将企业防疫与地区防疫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要坚持分类施策,制定指导意见,强化物资保障,建立市级卫生防疫部门与重点企业直通车制度,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

◆要增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公共服务、公共管理,积极主动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