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1-18

金牛昂首高歌去,玉虎迎春敛福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启动了春节送温暖活动,向广大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为虎年春节增添了融融暖意。

1月15-16日,公司领导张正基、路增进、陈德斌、焦云分别入户看望慰问了公司困难党员、困难职工。

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来到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困难。他鼓励大家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战胜困难。同时,他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工会要进一步做好职工关爱帮扶工作,为困难职工解决好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路增进耐心细致地询问了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找所在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相信公司一定会带领大家早日脱困。

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德斌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争取早日解困脱困。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焦云到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职工身体状况,询问家属的就业情况和子女就学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阳光心态,坚信一切困难都会过去。

据悉,公司将对56户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同时还将在春节前召开先进模范和青年员工座谈会,向大家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