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云铝股份2个作品获评中铝集团2021年度最佳品牌故事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6-22

近日,中铝集团发布2021年度最佳品牌故事和品牌案例,云铝文山选送的《走在新时代绿色发展的前列》、云铝润鑫选送《兴文明“鑫”更美》2个作品获评中铝集团最佳品牌故事。多年来,云铝股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增强品牌意识,树立品牌发展理念,持续提高品牌建设管理水平,积极开展社会责任、降碳、企业品牌建设等工作,总结提炼了一批独具特色典型的实践做法,涌现出一个个深入人心、传递品牌核心价值的优秀品牌故事,努力提升公司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走在新时代绿色发展的前列》讲述了云铝文山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中铝集团、云铝股份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矿山采空区复垦工作,全面推进新时代绿色矿山建设步伐。云铝文山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绿色理念宣贯、种植经济作物、助力乡村振兴等措施,摸索出“政企合作”的复垦模式,让绿色矿山复垦成为带动农户增收、树立企业形象的一张亮丽名片。

《兴文明 “鑫”更美》是云铝润鑫文明创建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云铝润鑫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六个一”为核心,人人参与、人人共建,并实施文明示范点、文明提升点创建;打造安全文化、质量文化、科技文化3个示范点,充分发挥先进的示范作用,助力云铝在争当中铝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排头兵中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何 艳  李瑞华)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