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召开职工思想动态调研专题会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6-22

6月20日,公司召开职工思想动态调研专题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焦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企业分管领导、本部党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50余人通过现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上,公司所属11家企业党委从调研整体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的措施及取得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本部各党群部门负责人针对如何解决职工反映的问题,做好职工思想工作提出了解决措施及建议。

焦云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调查研究必须提前做“功课”,掌握政策、制度等内容,不仅要“听”,更要主动发声去“讲”,让大家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二是要高度重视职工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各企业领导班子要对本次职工思想调研内容进行深入研究,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加强党组织书记队伍管理。要通过培训学习、以干代训、外出交流等方式促进党组织书记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特别要提升“管”的意识和“理”的能力,带好队伍、发挥作用。四是工会、共青团组织要紧紧抓住生产经营工作节奏和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好各类参与度高、趣味性强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五是要真正关心关爱职工,做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落实,力所能及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凝心聚力,稳中求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在上月公司召开的职工思想动态调研专题会后,各企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带队到基层一线开展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更好地了解公司干部职工近期思想动态,扎实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罗永鹏)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