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举办“平安单位”揭牌仪式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7-30

7月29日,公司举办“平安单位”揭牌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焦云,阳宗海风景名胜区政法委副书记苏在东一行参加揭牌仪式。

焦云在讲话中指出,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区政法委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积极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一起“政企共建保平安”。近年来,公司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无重大治安刑事案件,职工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员工安居乐业。一是公司坚持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融入党建质量管理体系,连续六届蝉联“全国文明单位”。二是从创建平安云铝入手,扛责任、挑重担,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失职、谁受罚”的原则,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各部门各负其责,充分调动职工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整体合力。三是公司所属各企业不断总结基层平安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实平安创建内容,丰富平安创建内涵,共同抓好平安创建各项措施的落实。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管理、树立文明形象上下功夫,推进平安云铝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公司健康平稳发展作出新贡献。

公司后勤服务中心\武装部、护卫队员、各单位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毕开勋)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