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2022年中层管理人员“雁翎计划”第一期集中培训班开班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9-23

滇鲁千里路漫漫,秋高气爽读书时。9月23日,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雁翎计划”第一期集中培训班在中铝党校淄博培训基地开班。公司各单位、部门中层管理人员70余人将分三期在此开展集中培训。山东铝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铝山东总经理张占明,云铝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焦云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副院长、职教中心副主任李波主持。


张占明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对云铝股份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依次介绍了中铝党校“雁翎计划”培训项目总体情况、山东铝业发展历程及理念,最后对此次培训班培训模块作了详细介绍。


焦云作开班动员,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他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二是勤学苦练,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结合实践,增长才干。三是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思想觉悟,做到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四是担当作为,遇到问题难题,不逃避、不推脱,主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


开班仪式后,北京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政府研究中心副主任田兆阳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为大家系统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详细论述了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领导等专题,对中层管理人员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将以战略策划、经营决策等的综合素质提升为主,增强中层管理人员的大局观和全局观,并能够有意识的用“战略谋划、首创精神”解决问题,能够胜任核心管理岗位的要求,出色地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周 宇)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