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9-23

9月21日,公司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工作主线,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底线思维,坚持源头防范,统筹抓好信访维稳工作保障措施,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安全平稳、职工队伍思想稳定。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焦云主持会议,并对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一线走访调研,了解职工群众诉求,从降低职工劳动强度、改善职工生活环境等方面入手,着力解决一批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热点问题,维护好企业和谐稳定。二是针对信访事项矛盾隐患,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确定整改时间,持续采取领导分级包案化解的方式,层层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妥善化解隐患矛盾纠纷,加快推进问题解决。三是加强对公司及所属企业内部工作群管控,按照公司相关管理办法,强化监管力度,截挡不实、有害信息,清理无效工作群。四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生产安全、信访维稳、疫情24小时监控,提前谋划,确保发生紧急事件妥善处理。


会议还通报了所属企业近期信访事项开展情况,云铝文山、云铝淯鑫、云铝阳宗海、云铝浩鑫四家企业就前期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进行详细报告,公司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后勤管理中心分别就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提出要求。


公司本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所属企业信访维稳工作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曹溪芮)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