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举办党委中心组学习读书班暨“献礼二十大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研讨会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9-29

9月29日,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读书班暨“献礼二十大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研讨会。会议分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三个环节进行,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学习,并结合公司实际就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进行研讨。


专题辅导邀请了中共昆明市委党校副教授祁迎夏授课。祁迎夏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背景意义为切入点,深刻解析两个大局,并从理论、历史与实践的纵深,重点阐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重大理论观点等内容。


学习研讨环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领学并结合实际研讨,达成深刻共识: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党中央举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是一次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提振全党信心的集中研讨,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要按照中铝集团部署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良好政治保障。(张晓群)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