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葛小雷为分管单位和基层联系点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12-28

近日,中铝股份财务总监葛小雷为分管单位和部门、党建联系单位、党建带团建联系点、“共学共促”联系单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葛小雷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推进公司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实质、明确当前形势及面临的风险挑战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葛小雷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葛小雷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勇担重任,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宣传部门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生动展现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风貌。

中铝股份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云铝股份、贵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人员,云铝溢鑫部分党团员和统战对象聆听宣讲。(冯娇)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