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召开2022年度职能部门履职尽责专题会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1-04

1月4日上午,公司召开职能部门履职尽责专题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本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梳理了本部职能部门2022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围绕工作完成情况、亮点、不足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并结合考核指标对2023年工作进行谋划。2022年,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本部各部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起到了触动思想、传导责任压力的效果。

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作为公司与所属企业工作落实的枢纽,在看事情、想问题,上传下达过程中要站在公司的角度善谋全局,统筹兼顾,对照岗位职责,拓宽眼界,找准差距,改进思维。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好从严从实的“方法论”。各专业管理部门的管理水平代表公司的整体水平,管理能力代表公司的整体形象,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突出目标导向,将工作任务层层细化,逐项分解到人,增强管控工作合力。三是聚焦特色亮点,用心打造品牌。领导干部要吃透上级组织的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提高判断力,强化执行力,以务实的举措,良好的业绩,为云铝高质量发展创造新荣光。(王  佳)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