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中铝股份党建第四考核组到公司开展2022年度党建检查考核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1-13

1月11日-12日,中铝股份党建第四考核组组长、纪委工作部(巡察办公室)主任董文貌一行5人到公司检查考核2022年党建工作。公司班子成员,党群、科技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会议由中铝股份总裁助理,云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主持。
张正基董文貌一行到公司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公司2022年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绿色新能源建设等情况进行介绍。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焦云从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特色亮工作中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焦云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中心工作“双向融合”、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会上,董文貌对本次考核任务、考核流程、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本次考核主要从11个方面134条指标进行评分,通过听取汇报、翻阅台账、满意度测评、现场走访、延伸考核等方式开展评测。
中铝党建考核组详细查阅了公司党建工作台账后,对200名党员职工代表进行满意度测评。次日,检查组一行到云铝涌鑫检查党委、基层党支部党建资料,抽取部分党员进行党建工作效果评估,全面了解云铝股份在落实管党治党、党建工作、宣传思想文化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考核是对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的一次“大体检”,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群部门工作能力、水平的检验。下一步,公司各级党组织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查找差距,弥补不足,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向思音)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