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开展文明礼仪规范培训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4-23

4月21日,公司开展文明礼仪规范培训,旨在提高干部员工文明素质,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


此次培训邀请了云南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徐应萍进行授课。她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现场演示”的方式,围绕“食堂从业人员职业礼仪、企业商务接待礼仪、社会及岗位文明礼仪规范”等方面,结合案例进行讲解,并邀请学员进行现场演示体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办公礼仪、汇报礼仪、网络礼仪、电话礼仪等方面的规范和秩序要求,同时她对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和认识上的偏差进行纠正。培训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大家专心听课,深刻感受、理解必备的文明礼仪。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提醒自己运用好相关的文明礼仪,做文明风尚传播的带头人,言传身教,身体力行带动更多的干部职工提高自身文明素养,争做文明有礼的云铝人。下一步,公司将根据职工需求,持续开展专题培训,提高公司员工文明素养,提升公司文明创建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公司阳宗海片区所属企业,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后勤服务中心/武装部及其他涉及对外接待的文明礼仪实践者共50余人参加培训。(胡晓陆)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