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党育才的初心,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5月8日至10日,公司党委举办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各企业的63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从学员思想认知特点和实际需求出发,把党章党规教育、党史教育作为必学内容,主要设置《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最新批示指示精神》《端正入党动机,发挥表率作用》等课程,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寻根溯源、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


培训设置闭卷测试,检验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成效,让学员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及时查缺补漏,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培训效果。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发展对象培训对于把好党员“入口关”“质量关”,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 佳)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