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云铝股份科技创新中心党支部与云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共建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5-17

5月17日,云铝股份科技创新中心党支部与云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在云铝股份举行党建联建共建签约仪式。公司副总裁陈德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处长董林,副处长张钧及云南省计量院副院长、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红本出席,相关业务人员、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共计20人参加签约仪式。


陈德斌致欢迎辞,他对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云南省计量院相关领导对云铝股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支部联建共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建共建是云南省计量测试研究院与云铝股份加强合作、增进理解、推动发展的有效途径,为双方今后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云铝股份将在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下,继续秉承责任、诚信、开放、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强化技术创新,在精准计量、数字计量等方面加强与云南省计量测试研究院合作,提升精准计量管理水平。


会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和云南省计量院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书》和《关于加强计量检测业务合作的框架协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节选,进一步统一思想,为双方党建联建共建奠定基础。联建双方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科技与计量专业互补优势,互促互进,共同提高,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同时,推动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为云铝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毕春梅)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