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云铝股份基层管理人员“精锐计划”培训开班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5-19

5月19日,公司基层管理人员“精锐计划”集中培训开班,公司所属各单位、各部门基层管理人员将分两期参加培训。云铝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云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培训提出要求。


焦云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并对参训学员提出更高要求和期望。一是党员干部必须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养成持续学习的习惯,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和营养,不断丰富知识体系、增长才干,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三是要强化创新思维,创造性开展工作,保持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运转,要敢于担当,主动迎难而上,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四是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要求干部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开班仪式后,南开大学经济发展研究院教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客座教授李晓林从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和九大论述两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课程讲授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对学员深入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包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创新驱动与未来科技驱动发展趋势、思维导图与管理创新等课程。按照公司“精锐计划”三年整体方案,今年是变革管理阶段,主要核心是实现从接受变革到引领变革,从观念创新到变革落地的转变。今年培训将以领导力、价值创造能力、团队引领力等综合素质提升为主,使基层管理人员更加系统地接受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的洗礼,能够胜任核心管理岗位的要求,出色地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成为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王 兰)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