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张正基到云铝文山联系党支部讲廉政党课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5-26

5月24日,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到云铝文山合金党支部联系点讲授“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清廉担当作表率”专题廉政党课。


张正基分别从“强化思想建设、学懂弄通条例,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强化作风建设、奋力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和当前生产经营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守初心、存戒惧,防微杜渐,筑牢廉洁底线;要敢担当、勇创新,积极作为,创造更好业绩。


张正基指出,当前公司面临的市场环境依然复杂、生产经营压力巨大,云铝文山合金业务要充分发挥新项目优势,最大限度挖掘潜力,提高产品竞争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一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主动加强与下游客户的沟通,以产品和服务质量赢得客户认可。二是要深入挖潜增效,持续开展对标优化,落实冷料烘烤预热、精准工艺管控等措施,进一步优化天然气单耗、成品率等关键业绩指标。三是要全力打造标杆,在现有成果基础上,优化提炼金属损耗等核心指标管控措施,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模式。四是要深化党建和生产经营双向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出产品、出经验、出人才”的示范点。(武世杰)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