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共庆双节,公司举办“情满中秋 礼赞国庆”喜乐会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1-10-20

9月17日,公司举办“情满中秋礼赞国庆”喜乐会,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颂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喜乐会主要由趣味游戏、美食街、红歌挑战赛组成,给参加喜乐会的职工群众带来了听觉、味觉、视觉全方位享受。工作人员身着传统服饰,也为活动增添了更浓重的文化氛围。

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在公司直属工会“红歌挑战赛”的擂台前,大家跃跃欲试,唱响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和祝福,把节日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团员青年的才艺秀为喜乐会献上动感十足的舞蹈和红色故事情景剧,更添了几分热闹。

在公司的统一策划下,所属各企业同步开展了座谈会、游园活动、排球赛、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装点了厂区环境,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图为云铝本部喜乐会现场。(文/孙丽坤 图/杨凡)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