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召开2022年劳模先进、青年员工新春座谈会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1-27

1月27日,公司本部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在2022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劳模先进、青年员工新春座谈会,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美好祝福。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焦云参加座谈并与参会代表亲切交谈。

张正基对公司在各个岗位上忘我奉献的劳模和劳动者们表示了感谢,他强调,不论是劳模先进还是青年员工,都要不断加强学习,尤其要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边干边学。劳模先进不仅要在思想上当先进,在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上当先进,更要在学习进步中当先进,要影响带动周围的员工,形成奋斗奉献的良好氛围,取得更大的成绩。

焦云在座谈中指出,2022年,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员工培训力度,搭建多方位人才成长的平台,劳动模范、技能大师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公司科技项目,投身公司自动化和智能化建设,为公司迎接“双碳”挑战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对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理解和实践,并就公司发展、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参会人员分别对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展望了新一年的目标,并向公司送上了美好祝愿。(孙丽坤)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