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粽”享端午 热“艾”生活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6-03

在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公司工会统一安排部署,公司本部及各企业工会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通过活动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扎实推进公司文明创建工作。

云铝文山、云铝涌鑫、云铝溢鑫、云铝阳宗海、云铝浩鑫和公司本部开展“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包粽子比赛。在比赛现场,大家踊跃参与、热情高涨、互教互学,折叶、填米、放料、扎线,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一双双巧手将浓浓的情意和对生活的热爱都包进了香甜的粽子里。装满爱心的粽子煮熟后,各单位负责人到岗位、进班组,将一个个热气腾腾的粽子连同端午节的美好祝福一并送到了生产一线职工手中,让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此外,云铝文山、云铝溢鑫、云铝阳宗海和公司本部结合端午节传统习俗开展了编五彩绳、制作香囊等活动,云铝涌鑫、云铝泽鑫开展了端午节书画征集展览,让广大员工通过活动共同传承端午节文化,体会家国情怀。

此次活动让公司职工更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进一步锻炼了职工的动手能力,让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陶冶情操,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公司工会将持续做好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创造融洽温馨的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孙丽坤)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