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在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网上练兵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8-29

近日,由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主办的2022年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网上练兵活动圆满收官,公司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公司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1人获优秀管理员、1人获一等奖、4人获二等奖、5人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公司共组织了882名班组长和班组管理员参赛,与来自全国135家单位的8800名班组长同场竞技,是所有参赛单位中参赛选手最多的企业。网上练兵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赛段,竞赛内容有在线视频学习、答题闯关、能力测评、经验萃取、班组PK赛等模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兼具趣味性与实用性,有助于提高基层班组长的整体素质。

为确保本次网上练兵活动取得好成绩,公司制定详细的竞赛方案,召开专题会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工会和各企业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安排专人负责每天跟进选手学习和答题情况,及时总结经验,确保选手参与率、答题准确率排在前列,达到了预期效果。初赛结束后,公司工会根据初赛成绩选拔出50名班组长参加了复赛。在为期18天的复赛中,公司参赛选手勇于争先,认真完成每日在线学习和竞赛项目,经历重重考验,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公司班组长队伍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网上练兵活动,大大提升了公司班组长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促进了班组长间的学习交流,加强了班组团队建设,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夯实班组基础管理

下一步,公司将根据本次网上练兵情况及中铝集团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培训比武情况,择优组队参加2021-2022年度“中国铜业杯”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现场决赛(李荣森)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