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召开2022年三季度“金点子、银点子”合理化建议评选发布会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9-30

9月30日,公司工会召开2022年三季度“金点子、银点子”合理化建议评选发布会,由各企业专业技术人员、专业部门相关人员组成评审组,对三季度推荐的优秀合理化建议进行评审。


根据公司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此次评审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发布会上,经各企业层层评选,择优申报的10个技术类合理化建议和9个管理类合理化建议入围现场发布。发布人充分运用现场讲解、PPT展示、视频短片解说等方式,从“建议背景”“建议实施方案”“建议实施效果”和“建议推广性及创新性”等方面,全面展示各自的优秀合理化建议。各发布作品进行发布展示后,评委从发布作品的前瞻性、思想性和创新性给出改进提升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继续提炼总结、修改完善,参加公司年度评选作了指导。


此次“金点子、银点子”合理化建议发布会紧紧围绕对标赶超工作,鼓励广大职工立足各自岗位实践,开拓创新,讲出自己的想法、干出自己的精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李荣森)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