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本部2023年新春游园会人气爆棚,年味儿十足!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1-17

金虎辞旧岁,玉兔踏春来。1月16日,公司本部文化广场张灯结彩,一簇簇火树银花装点出春节的喜庆氛围,职工和家属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期待一年一度新春游园的喜乐盛会。


下午19:00,活动正式开始。公司财务总监唐正忠致辞,他代表公司党、政、工、团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全体职工、向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家属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再创云铝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


游园会在热闹红火的鞭炮声中拉开序幕。游戏站点瞬间排起了一条长龙,疯狂铲金币、快乐大本营、兔来运转、“四平八稳”挑战赛、如来神笔、沙包投准……由本部各企业精心准备的11个游戏节目精彩纷呈,丰富而精美的奖品吸引了大家踊跃参与,处处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公司后勤服务中心精心布置的美食街、年货街同样人头攒动、年味十足,烧烤、麻辣烫、泡鸡脚、蛋挞、饮品等数十种美食让人垂涎欲滴、流连忘返。腌肉、香肠、火腿、干巴、八宝饭等接地气的年货琳琅满目、价格实惠,让大家不出厂区就备足了年货。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份份美味的小吃,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就是幸福云铝、和谐云铝的生动缩影,每一位身在其中的人都感觉无比骄傲和自豪。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共进、踔厉奋发,建设更加美丽的云铝,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李荣森)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