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云铝本部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2-24

一颗篮球,能带动一群人的狂欢,牵引赛场上每一个人的心跳;一支队伍,能凝聚一队人的热血,怀揣同一个目标奋力拼搏;一场比赛,能唤醒运动的激情,在赛场上展现不一样的自己。2月23日,随着终场哨声响起,云铝本部一季度职工文体活动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三人篮球赛由阳宗海片区所属企业、部门职工自由组队,共有10支队伍参赛。经过3天24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云铝阳宗海电解二工区队勇夺冠军,合金线材队、阳光BOY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公司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引导广大职工在后疫情时代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接下来,公司工会将持续发挥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优势,持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引导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进取姿态投身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热潮中来。(李荣森)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