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参与社区行动 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3-03

在第60个“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云铝股份组织党员、团员及青年志愿者参加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积极参与社区生态环境保护、市域社会治理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3月3日上午,云铝股份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参加了2023年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听取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致辞和志愿者倡议,并参与了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上,云铝股份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向青年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进行授旗。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阳宗海生态湿地开展“保护母亲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穿梭于湖边灌木丛中,收捡各种杂物,清除各类白色垃圾。经过2个小时的工作,他们共清理垃圾十余袋,为阳宗海湿地做了一次全面的清洁,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保护“母亲湖”阳宗海作出志愿者应有担当。


据了解,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云铝股份于3月3日启动了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保护母亲湖”志愿服务是其中一项。与此同时,无尝献血、家电维修、牙医义诊等活动也在各企业相继开展,活动旨在引导志愿者积极投身参与社会公益、生态环境保护、市域社会治理等志愿服务中,用无私奉献书写新时代云铝人的担当,让雷锋精神在云铝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张晓群)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