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公司迎“五一”职工长跑活动燃情开跑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4-27

4月26日,公司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迎“五一”职工长跑活动在云铝本部及所属各企业举办。上午9:00,来自云铝阳宗海片区各企业和本部职能部门的300余名干部职工统一着装,燃情开跑,公司所属各企业与公司本部在同一时间鸣枪开跑。公司副总裁陈德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云,副总裁、安全总监刘永强参加活动,焦云在开幕式上致辞。



焦云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一季度以来,公司上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搏精神,奋力攻坚、迎难而上,全面完成了产品产量预算进度目标,主要经济指标稳中向好,实现了首季“开门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公司上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结果,凝结着广大职工的辛勤汗水和智慧力量。焦云强调,奋斗需要有健康的身心、过硬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希望大家从奔跑中汲取奋进力量,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进取的精神,努力奔跑,跑出云铝加速度,跑出公司发展和个人成长的新高度,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啪!”随着一声枪响,300余名干部职工在欢呼声和呐喊声中分批次冲出起跑线,奋勇向前。在春光映衬下,在美丽的绿色工厂中,大家拼体力、比耐力、赛意志,尽情挥洒汗水,彼此间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加油,充分展现了云铝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所有参赛选手都以顽强的意志跑完全程,成功到达终点,来自云铝阳宗海的和东阳和何琼彦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本次长跑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磨练了意志,强健了体质,营造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不断增强作为企业主人翁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挑战、推动新发展,与公司一道,向着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阔步奔跑。(李荣森)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