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云铝股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3-05-22

为保护阳宗海水域周边生态环境,消除环境污染及火灾隐患,公司于近期开展了“保护母亲湖”爱国卫生运动,并取得初步成效。公司本部各企业、各职能部门员工50余人组成志愿服务队,到位于公司与阳宗海之间的人造生态林,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拆除了周边居民私自搭建的围栏、帐篷、家禽养殖点、蔬菜种植点等,清理了树林中的白色垃圾、易燃物品,清除了环境污染源和火灾隐患。



下一步,公司还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继续对周围山林进行隐患排查和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同时加强“文明、卫生、健康、幸福”生活理念的宣传,为阳宗海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孙丽坤)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