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启动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6-01

6月1日,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公司召开“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安全总监、安全管理人员等300余人分别通过主会场和分会场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对本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普及安全常识,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公司各级人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精心组织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组织观看安全宣传教育片,强化职工安全意识;系统开展安全大检查,两级安委会要对安全隐患进行清零管理,挂牌督办,限期完成整改,对限期未完成整改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曝光、处理。三是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各单位要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分管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带头讲安全课,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及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他强调,“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的各项内容,各单位党委、专业部门等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任务。
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路增进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公司2022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具体事项,重点强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等9个方面的工作,并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教片《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佘凯莉)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