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举办铝行业发展形势专题培训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7-29

7月27日,公司举办铝行业发展形势专题培训,邀请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柏峰及三位专家围绕铝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走势进行分析讲解。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德斌,副总裁宁德纲参加。


安泰科铝部副经理申凌燕围绕《2022年下半年铝市场展望》,对上半年铝市场运行进行分析回顾,并从供应、需求、成本、能源情况、政策预期等方面对下半年铝市场运行进行了深入客观的分析。安泰科铝部经理杨富强在《2022年我国再生铝产业发展新动向》讲授中分析了再生铝政策支持机遇期发展优势、近年变革以及发展前景。安泰科铝部资深专家王伟东结合《中国铝轧制行业市场供需现状与展望》《汽车轻量化技术及市场发展新趋势》两个专题深度剖析了中国作为全球市场最大的铝轧制材供应国和消费国,在具备明显规模优势背景下,未来发展应该关注的要点。精彩的讲授引发思考和探讨,参加培训人员结合公司实际,就下游铝消费、再生铝、低碳铝等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以“现场+视频”方式开展,公司本部及各企业营销人员参加培训,旨在通过深入了解国内外铝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增强营销人员市场敏锐性,提升营销队伍综合素养,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王晓丹)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