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张正基到云铝海鑫调研并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云铝股份时间: 2022-07-30

7月30日,中铝股份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基到云铝海鑫调研,并开展安全检查,履行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

张正基深入生产现场,针对深井铸造、LNG气站、电解整流直降、电解槽、边坡等专项检查。张正基指出,合金深井铸造要严格按照“铝七条”相关要求,切实推进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整改措施,完备安全装置,防范重大安全风险;LNG站要对安全报警装置的可靠性进行验证,查阅行业标准,做好检查维护,确保安全报警装置在一切自然条件下稳定可靠;要严密监控变电站边坡变形、位移、沉降等情况,检查确认排水沟保持通畅,做好夏季汛期防汛工作。

会上,张正基对云铝海鑫上半年抢抓政策和市场机遇、快速实现复产投产、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在听取云铝海鑫生产经营、全要素对标等情况的汇报后,张正基对云铝海鑫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紧抓实安全、环保、舆情、疫情四个方面的基础工作,落实预防性措施,为公司圆满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提供良好的内外部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切实扛起肩上责任,云铝海鑫是公司产能最大的企业,是当地经济的重要增长点和云铝发展的支柱,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充分发挥产能效率效益,要在保证生产装置安全稳定的前提下,通过科学论证,优化工艺指标,挖掘设备潜能,实现稳产满产高产。四是算好全要素对标经济账,生产系统和财务系统要做好总体算账,相互提问题、相互算账,财务要做好下半年财务指标的测算,为生产经营提供指导。

调研期间,张正基还同“五标一控”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勉励相关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关注行业发展动态,掌握行业前沿技术,提升素质能力,研究探索“五标一控”管理的规律,总结提炼具有海鑫特色的管理办法,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电解槽管控水平。(王 彦)

集团首页|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